close

 

哥哥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寫的歌詞啊

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銀赫把他2012年到2014年內心所有的話都一句一句唱出來

現在來分析一下歌詞   以下都以第一人稱 本文章不代表事實 只寫我看完後的心得

 



手腳被捆綁 發出了 悲鳴

隱藏真相 漸漸習慣冰冷的謊言

總是面帶令人顫栗的微笑 偉善的COSPLAY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低頭沉默

 

 手腳捆綁 隱藏真相 

大概就是手腳被綁住然後事實被隱藏了 

卻不能做什麼

 

大家都滅亡了嗎? 不是廢物就是虛假

聽著這話的我也是虛偽的

連始終如一的夢都破滅了 什麼初心啊已經變

你們到底還想讓我做什麼?

 

意思大概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都破滅了 (我什麼都沒了) 你們(社會)還想要我做些什麼

大家都滅亡了嗎(如果是我我會翻譯成大家都去死吧((誤                                          

 

意識覺醒於沉默

泥土中開出花朵 在黑暗中向著光明前進

伸開肩膀 絕對不能認輸 再推我一下試試

這不是迷宮 mirror

 

大概就是拿花朵來比喻自己

即使現在不好 我也會從黑暗走出

絕對不能認輸

 

拿開你們骯髒的手

你最後的戰場在鍵盤上

我的身後盡是相任我的朋友們

就這樣活一輩子吧

那淒慘的藉口誰都不會在意

 

這段也是我最喜歡的

暗示其他人你們只會在鍵盤上打字

而我身後還有信任我的朋友(ELF)

你們就這樣活著因為你們的藉口誰都不會在意

所以才說最後剩下的也是鍵盤而已

 

還盯著我幹什麼 真是可憐啊

就這樣我要從這裡走出去了

你就躲在那裡繼續瘋子一樣瞎叫吧!

是我的尾巴就跟著來啊 我要走我的路

我能走到哪裡 睜大眼睛好好看著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也是還沒反應過來

盯著我幹什麼 意思是嚇呆了一直看著我幹什麼

看著我一步一步走出去(谷底)  你們也只能像瘋子一樣瞎叫

而且看好我會走到哪 一定比之前還要遠

 

手腳被捆綁 發出了悲鳴

隱藏真相 漸漸習慣冰冷的謊言

總是面帶令人顫栗的微笑

漸漸習慣冰冷的謊言

手腳被捆綁 發出了悲鳴

隱藏真相 漸漸習慣冰冷的謊言

手腳被捆綁 發出了悲鳴

 

這裡有點像是在對自己警惕不要在重複之前的錯誤


赫宰還有留一個地方 
在SS6上哥哥的SOLO都是穿白色短袖黑色長褲
在快要結束時哥哥是被槍射中
 001WrmFXty6MgAlU06Pb7.jpg
圖源http://s8.sinaimg.cn/large/001WrmFXty6MgAlU06Pb7
但在安口場哥哥穿的是黑色襯衫白色長褲
而且在最後一個槍聲 哥哥是槍手啊!!!

很高興哥哥把他之前的苦寫成歌詞一吐為快

在軍中也加油 

這孩子都只說過得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

等你回家 李赫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UK SOLO SS6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