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25766_369773086734002_1033182432528465945_n.jpg


 

 

 

 

“防彈少年團過年期間成員進行個人放假”剛收拾好家裡的你打開手機就看到令人開心的新聞,這個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阿米💋~~」碩珍傳來了一個訊息,這個人可真愛撒嬌
「哥哥💋快回來吧!等等一起去超市買吃的」愛撒嬌又怎麼樣,反正我喜歡⋯⋯
「你怎麼知道我放假啊!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_〒」光看傳來的訊息就知道這哥嘴一定又嘟起來了好可愛啊!
「我可是阿米啊!好啦快回家小心開車」
「好的(づ ̄ ³ ̄)づ」
收起手機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了,不管在一起多久,每天的訊息也都是這麼的甜蜜,或許這就是我們相愛的秘方吧呵呵

 

「阿米,我回來了」碩珍脫掉鞋子雙手張開等著你的迎接
「碩珍尼~好想你」你起身衝去他的身邊抱住了他,才一個星期沒見就像一年沒見面一樣,你用鼻子吸了吸屬於金碩珍一個人的味道,真的好香啊
「我們阿米我也好想你」碩珍一手勾著你的腰一手摸摸你的頭,也聞一聞你脖子上的體香
果然是像小狗一樣的情侶啊!

 

「阿米我要吃這個,還有這個,跟這個」碩珍雙手抱著一堆零食
「碩珍啊,我們是吃不了這麼多的」你看著推車裡十幾包的零食
「不不不!明天要見那幾個小孩這些才不夠」說著說著又丟了幾個餅乾進去推車
「明天?明天要去哪」你滿臉疑惑的看著他
「去我家啊」碩珍一臉理所當然
「你家!!!」你這麼驚訝的時刻只有兩次,第一次是碩珍跟你說我們同居吧,第二次就是現在
「萬一……」聽說現在婆媳關係很重要,要是碩珍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啊
「媽媽跟爸爸都很喜歡你啦」碩珍馬上就知道你的煩惱摸了摸你的頭
「是嗎(´ ▽`).那我們多買點吧」你牽著他的手又往零食區走去
這個人怎麼這麼好拐呢?碩珍心裡想著

 

 

在回家的路上你突然想到

「碩珍啊!你怎麼突然想帶我回家」你轉頭看著碩珍開車的側臉,這男人可真帥
「爸媽說想看媳婦兒」碩珍看了你一眼
「哦原來啊.....什麼?!媳婦兒」你又看了看碩珍的臉,恩...一臉鎮定

 

現在外面明明在下雪,為什麼我覺得好熱
 

//

希望你們喜歡這種甜甜的文

 

字會太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 防彈 BG FF文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